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圆满完成福建理工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6

11月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至真楼C3-102召开出席福建理工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共有来自不同年级、班级的52名本科生代表参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陈仕振同学主持。

会上,主持人首先宣读本次会议的议程,明确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并对代表候选人情况和代表选举方式作简要介绍。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从27名代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22名代表参加福建理工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22名代表男女比例协调,涵盖了少数民族、学生会干部和优秀学生代表等。这次选举各环节工作严谨细致、操作规范,充分发扬民主精神,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

选举结束后,代表们表示将会把同学们的信任转化为履职的动力,担负代表的责任和使命,以认真的态度、良好的风貌和饱满的热情,努力完成福建理工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