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10月2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在大教-西4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院团委书记吴心宇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心宇老师发表讲话她对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时刻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勇于承担责任;二是要学习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精准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好规划,明确前进目标和努力方向,为团队和个人的不断发展进步贡献力量。随后,主席团成员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的期许。最后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介绍部门情况和职责等,并表示将会做好“传帮带”的作用,带领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将各项工作做好。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间的了解和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为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