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成功举办“兴健体文化,展福工形象”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总要求,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凝聚民族复兴力量,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10月2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在旗山校区北校区田径场和风雨篮球场举办了“兴健体文化,展福工形象”为主题的学生趣味运动会,共有51支队伍,216名同学参与本次比赛。

运动会现场,珍珠球、大足球、续写青春、使命突击四个项目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同学积极参与,展现出奋勇拼搏精神,通过团队的默契配合和有效的策略运用,争取最好的成绩。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气息。最终,来自计算科学2201班的队伍获得珍珠球第一名,来自人工智能2201班的队伍获得大足球第一名,来自计算科学2202班的队伍获得续写青春第一名,来自计算机2203班的队伍获得使命突击第一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传播健体文化,还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同学们用十分的热情与饱满的状态面对每一个比赛,展现着团队协作的力量阳光明媚的运动场上,共同谱写了一曲健康与青春的歌彰显了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