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成功举办“苍霞好班级”初赛

发布时间:2023-10-17

为加强班风建设,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争创佳绩。10月16日下午6:30,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在至真楼C4-308举办了“苍霞好班级”初赛评选。院团委书记吴心宇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和各班级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各班代表通过PPT总结汇报、风采视频展示等,主要从“易班”建设、“一班一特”、班级成果等多个方面展现了良好的班风和独具特色的班貌各班代表展示完毕后,现场评委进行打分,本次初赛评选产生院级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软件工程2201班大数据2101班、物联网2101班分获前三名后,吴心宇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各班级的努力和积极性,同时鼓励同学们应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形成独特的班级特色,力争在下次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本次“苍霞好班级”初赛圆满落幕,同学们在多彩的材料中凝练班级特色;在美好的回忆中书写丰硕成果;在视频的拍摄中凝聚团结力量。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班风,促进了“一班一特”的建设,希望各班级能在今后的活动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