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明月之约 同贺祖国华诞——三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增强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9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拓扑园”党建育人中心、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建贤学生社区中心和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索仕图”党建育人中心在学生社区和园举办“月满华诞,情满双节”的中秋游园会。

本次活动设置“明月寄所念”“玉兔拔萝卜”“嫦娥奔月”“投礼拜月”“乒乓筷跑”和“孤注一掷”等富有节日特色的小游戏,在娱乐中带领大家感受传统佳节的文化气息。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活动,通过参与游戏集章、兑换奖品,在欢声笑语中加深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感受节日的氛围和学校的温暖。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并通过活动增添中秋、国庆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学子在异乡感受到学校给予的人文关怀,增强同学们爱国爱校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