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学子将远航——学生社区2023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31

骊歌轻响多少个奋斗的朝朝暮暮终于驶向这芳菲如梦的五月几年来的成长,化为青春的回忆。5月28学生社区2023届毕业生晚会青春广场举。本次晚会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联合举办,校学生工作部部长,三个学院的领导、老师、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来自校大学生艺术发展中心的舞蹈你要跳舞吗为本场表演拉开了帷幕,晚会以“青春心向党,学子将远航”为主题,共分为“青衿之志”、“骊歌未央“梦启华章”三个篇章,涵盖了歌舞、朗诵器乐表演和舞台剧等多种艺术形式优美的舞蹈、铿锵的朗诵、悦耳的歌曲、感动的回忆,为师生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全体辅导员走向舞台一起合唱《再见》送别毕业生,晚会在全场温馨与感动的氛围中完美落下了帷幕。

仲夏蝉鸣栀子花开相逢如诗青春放歌毕业礼成少年终将远航把酒碰盏谨祝2023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