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及“国旗下讲话”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51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在旗山校区邹韬奋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及国旗下讲话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林贻卿辅导员俞勇、陈清耀薛旭亮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邹韬奋广场上,我院全体师生庄严站立五星红旗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师生代表进行主题发言。2022级学生代表王艺皓同学表示,升旗仪式振奋人心,我们应当珍惜韶华,不负时光,坚定爱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薛旭亮发言中提到,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责任心踏实努力、勇于改变的人,及时确立不同阶段的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勇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

次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了升旗仪式的爱国主义教育功能,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计数学院的学子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崇高理想信念激发强烈责任担当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将真诚勤勇校训精神牢记于心,勤学苦练,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