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程序设计竞赛协会暨ACM集训队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1

    2022年9月20日晚7点,福建工程学院程序设计竞赛协会及ACM集训队在至真楼C2-101举行开班仪式。我院党委林贻卿副书记、副院长刘建华、教练许雪林老师、蒋建辉老师、新生辅导员及集训队成员、协会2022级新生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ACM集训队队长薛振松主持。

    仪式开始,林贻卿副书记在开班致辞中强调:勤学苦练才能练就真本领,新老成员在队伍中要互相帮助,共同学习成长,在学习之余要坚持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仪式第二项,林贻卿副书记和刘建华副院长为程序设计竞赛协会会长张智翔和ACM集训队队长薛振松颁发聘书;教练和辅导员为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仪式第三项,ACM集训队队长薛振松代表老学员介绍训练经验,分享练习和参赛心得体会;2022级新生罗彤晰代表新学员发表入会感言。最后,刘建华副院长总结发言,他表示,协会的延续发展主要靠“老带新”,强调学长学姐们要起带头作用,助力新生成长成才;同时鼓励新生积极进取,刻苦努力,尽快掌握知识技能。

    本次开班仪式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协会及集训队成员保持清醒、自信的态度、昂扬的斗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