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2022 届本科毕业设计选题审题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2022323日下午2点,我院在3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本科学生毕业设计选题审题会。选题审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学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主题主要对全院2022年各专业毕业设计选题结果进行审核,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和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刘建华主持。

  审题会议由各专业汇报2022届本专业学生毕业设计的课题申报情况、指导教师情况、课题重复率等问题及下一步改进的方向,教学委员会对每专业汇报情况咨询,最后全体员委员对每个专业的选题情况是否符合专业要求审核。各专业汇报 2022届本科学生毕业设计的课题申报情况、 指导教师情况、课题重复率等问题及下一步改进的方向。我院共408毕业设计题目,最后被学生选中347个毕业设计题目,学院选题基本符合专业毕业要求,做到每人一题,题目来源涵盖学生自选题、企业来源题、教师命题等,各专业专职教师高级职称指导学生人数不超过 8 人、中级教师指导学生人数不超过4人,符合福建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

  教学委员会成员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角度深入讨论了毕业设计环节问题,强调对各个教学环节的深化、补充和检验,各专业、各指导教师要高度重视,加强毕业设计选题的审核,要求毕业设计题目和专业毕业要求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