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4.6日批次)

发布时间:2022-04-04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以及“交通运输工程”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均有调剂名额。本批次调剂系统的开放时间为:20224600:00 – 12:00(计12小时),请有意调剂我院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内填报调剂志愿。学院将在调剂系统关闭后根据调剂志愿情况统一发送复试通知。

欢迎广大考生进入研招系统填报我院相关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

202244

说明:

1)两个专业均只接受一志愿报考专业门类为“工学”的考生

2)电子信息专业接受初试科目为数一、数二和英一、英二的考生,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只接受初试科目为数一和英一的考生。

3)两个专业均为不分方向统一招生。

4)两个专业均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

5)复试办法参见《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访问主页https://csm.fjut.edu.cn/,见“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招生”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