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6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科级干部、辅导员、班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及教育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林贻卿、班导师代表林晶、辅导员代表张美润、本科生代表林雯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代表就发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就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特点、学院学风建设等问题展开热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当前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抓紧抓实抓好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全力做好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