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6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成员与全体师生党员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读书班成员和师生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看“潮涌八闽——福建现代化历史进程展”。讲解员细致的解说以及展厅内丰富的展品与文献资料带领同志们回顾了近代以来福建所走过的现代化发展道路,重温了福建人民艰苦拼搏、探索发展的光辉历程,再现了福建人民努力奋斗、开拓创新、敢拼会赢的精神风貌。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更加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并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信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福建现代化才能不断取得辉煌的成就,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将参观实践与理论学习相结合,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强化学习效果,帮助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学院事业发展接续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