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19日上午,学校校友会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旗山校区就业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童昕、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校友总会常务会长、学院党政领导、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师生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名校友嘉宾相聚美丽的旗山校区,畅叙母校情谊,共度美好时光。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和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情况。校友总会常务会长宣读了《关于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函》。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分会章程》和《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建议人选名单》。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为向学院捐赠10万元莆田“文教”奖助学金的校友企业颁发了证书。同时,参会领导还为校外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优秀校友代表、福建中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星振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培育之恩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发挥校友的积极作用。

学院校友分会新当选会长在会上表示,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为校友们提供更广阔的叙友谊、谋发展的平台,希望每位校友能够大力支持校友分会的工作,加强彼此的联系,积极参加校友分会的活动。

校长童昕对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在致辞中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辉煌办学历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童校长指出,学校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学校深厚的百年积淀,也得益于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帮助。母校将不辜负广大校友的厚望和重托,坚持立德树人,继续深化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为实现学校从“新建”向“新型”跨越而不懈奋斗。童校长诚挚邀请在座的校友在繁忙工作之中常回母校走走看看,赏苍霞湖畔草长莺飞,观旗山叠翠云卷云舒,同我们一道追忆往昔、憧憬未来;希望新成立的学院校友分会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把校友分会打造成为母校与校友联系的一个窗口,成为母校与校友感情的纽带,成为母校与校友合作发展的桥梁。

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们的联系,更增强了学院对校友的凝聚力,对学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