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校公共基础课教学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会议于2021年5月27日周四下午在至真楼2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是关于高等数学、工程数学、公共计算机基础等三类公共基础课程教学的调查与研讨。参会人员学院党委书记兰子霞、教务处副处长马刚锋、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建华以及高等数学、工程数学、公共计算机基础等三个教研室主任及学院教学办主任。会议邀请了管理学院、机械学院、土木学院、交通学院、材料学院、设计学院、人文学院、电气学院等相关兄弟学院的教学副院长、或专业教师和教学办主任参加。

会议首先由高等数学、工程数学和公共计算机基础等三个教研室主任汇报各自公共基础课的教学相关情况;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专业教师就各学院的公共基础课计划安排、教学方法、教学考核方式、教学师资、分层次教学等相关问题发表很好的建议,并展开深入与热烈地讨论,教务处马刚锋处长就公共基础课的培养方案、教法研究、教学大纲等问题做了分析指导,学院教学副院长和党委书记最后就各学院的相关意见做了相应反馈,并对各学院的建议和来院指导表达感谢,表示将对今后学院全校公共基础课教学做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