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数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十次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发布时间:2020-08-07



2020年8月7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学院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参会人员有我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以及我院科级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科研副院长、公共大学物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及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作总结,《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讲述了在福建这块充满激情的热土上,习近平同志怀抱一颗赤子之心,探索奋斗了17年多,在改革、开放、发展、党的建设等一系列重大领域,在理论和实践的双重探索中,取得了极其丰硕的成果。这些重要丰硕成果至今仍闪耀着真理的光芒,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来源。

我们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录,不仅要深化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要学习习近平统筹八方的大局观念、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平易近人的人民情怀、民生至上的宽阔胸襟、深入细致的言行思谋;更要结合我们工作实际,以学科整合学院改革、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