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仕参加数理学院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5


 

 

202075午,数理学院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数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何仕副校长会指导,纪委监察处负责人、组织部部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班子剖析检查材料。之后,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巡察反馈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何副校长听取数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针对巡察整改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发言态度诚恳,能认真剖析问题,思想认识较为深刻。为了做好巡察整改下半篇文章,何副校长强调,数理学院班子要重点解决三方面的问题:一是要解决提高思想认识的问题,要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要及时跟进,自觉主动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解决纪律行动的问题,要立知立行,立行立改,要主动想对策,讲政治、讲规矩、讲策略,积极行动,落实长效机制,常抓不懈;三是要解决推动发展的问题,要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课程思政等,着眼长远,立足眼前,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发展。

最后,何副校长指出,党政领导干部要做好“守岗人”,守好各自的岗位,做到四个转变: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转心态,团结带领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干事创业,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