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6-20


201852日下午,数理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参会人员有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科级干部。

会上,党委王书记首先传达了习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龙院长、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杨主任、公共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唐老师分别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发表了心得体会。

会后,与会人员对学习心得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李林老师表示,技术研究人才是关键,天下英才聚神州,仰望星空聚实力。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培养好大学生,后备力量的巩固很重要。王书记总结,从中央到学校组织学习,讲话的精神和指导意义是广泛的。培养英才的任务是高校的主要任务,各行业都有各自的定位。数理“人人皆人才”的观念,认真对待学生的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