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622日下午,数理学院于院大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副主席郑建岚同志出席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数理学院“两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郑建岚同志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在院领导的组织带领下,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基础学科特点,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中,院长唐晓文同志做院行政工作报告,首先对近一年主要工作做了简要回顾,随后提出了当前形势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最后对今后一年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署。院党委副书记刘春同志做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中院工会的主要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会工作做出设想和规划。肖祖荣同志做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说明,刘发坤同志做院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分别汇报各小组讨论情况,一致通过大会决议。最后,院党委书记王昆仑同志致闭幕词,数理学院“两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两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行政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表彰了2014-2015年度先进工会小组、2014-2015年度工会工作优秀积极分子、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深刻贯彻了“三个代表”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体现了参会人员的民主意识的提高,对党内民主、政治生活的高度关注,也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谋改革发展的一次盛会,为数理学院今后的健康、和谐的发展谱写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