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交流 愉快沟通

发布时间:2011-11-24

1123日,福建师范大学人武学院外语系与福建工程学院数理系于闽江公园南园联合举办团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福建师范大学人武学院外语系英语专业2010级与福建工程学院数理系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0级全体同学。此次活动以户外野餐的形式开展。

一切准备就绪后,开始了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游戏环节。各组队员可从对方院校中选择任一小组合成一个混合小组。游戏中各组成员手挽手,背靠背,比赛在最短时间内齐心协力站起来。随后进行两人三足比赛。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完全地投入于友谊的快乐之中。之后进行第二个环节——交流环节。各组成员回到自己的营地,在娱乐的同时互相进行自我介绍,让对方在轻松的氛围中能够迅速的记住自己。此次的团日活动在集体照的拍摄中落下了圆满的落幕。

此次活动为两所院校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不仅拓宽同学们人际交往的范围,而且增强了同学们与外界沟通交流的能力。活动中通过野餐和游戏方式,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更加进一步的认识了解彼此,促进双方的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