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数理系顺利召开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1-10-23

1022日上午9点,福建工程学院数理系于大教东三举办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大会由数理系团委副书记肖霞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数理系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会上,校团委书记陈瑛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数理系团组织在实践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团委会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更高的要求。校学工处副处长赵健发表讲话,向数理系团组织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在与会的领导、来宾和全体代表合影留念后。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数理系团委书记刘鹏圣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了第一次团委会工作,并提出未来数理系系共青团组织的主要任务,强调在未来的三年:共青团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与时俱进,探索求进,解决问题,创造新业绩,不断推进我系共青团事业。紧接着,代表们听取、审议了数理系学生会主席周华清关于学生会的工作报告。本次会议还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福建工程学院数理系第二届委员会和福建工程学院数理系第二届学生委员会。最后,此次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落下了帷幕。

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书记陈瑛,数理系党总支书记吴选忠,校学工处副处长赵健,党总支副书记王雪霞,副主任张积林,各系的团委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各系学生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