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顺利举行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大走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0-11

1010日,数理系在4#202举行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大走访”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人员有:数理系党支部书记吴选忠,校组织部秘书郭清,团委书记刘鹏圣,以及10级辅导员林贻卿。数理系1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吴书记表示党员干部将通过此次座谈会,掌握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并且希望同学们对我校的发展模式建设、学风建设、“减免奖贷助”以及机关管理方面谏言献策。随后同学们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同学们在发言中提到食堂拥挤,菜色单一且菜价上涨、宿舍维修管理不健全、校公选课系统有待升级、系级活动开展较少以及系网站管理不到位等情况,并且针对这些情况提出自己的建议。吴书记在认真的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同时,对同学们不解之处作出及时的回应。最后,吴书记非常感谢同学们支持系部工作的开展,表示系部将会根据自身工作,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同时点出从同学们所反映的情况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十分关心系部的发展,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够更加踊跃的向系里反映各方面的情况,促进我系的发展。

通过此次大走访,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并将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反思,总结经验,进一步促进我系的发展。